[發問] 有人要出租房屋嗎?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農農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07 00:35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條件如下: 套房但要有客廳 8坪以上 在樹林皆可 月租5K~10K (不要同一樓層裡隔間的那種套房) 麻煩大家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90.232

10/07 00:51, , 1F
怎麼感覺看起來要求很多@@
10/07 00:51, 1F

10/07 21:37, , 2F
這條件上限~可考慮加點預算變大坪整層~可連絡我討論
10/07 21:37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S5tORf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S5tORf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