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放風箏的地方??
請問一下喔~樹林那邊有地方可以放風箏呢???
(安全~又沒有高壓電塔之類的設備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2.211.31
推
10/08 08:36, , 1F
10/08 08:36, 1F
→
10/08 10:34, , 2F
10/08 10:34, 2F
※ 編輯: EOSyu 來自: 210.242.211.31 (10/08 11:40)
推
10/08 17:05, , 3F
10/08 17:05, 3F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