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放風箏的地方??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小悠一下!!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08 08:32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一下喔~樹林那邊有地方可以放風箏呢??? (安全~又沒有高壓電塔之類的設備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2.211.31

10/08 08:36, , 1F
浮洲橋下,靠板橋的堤外便道
10/08 08:36, 1F

10/08 10:34, , 2F
謝啦~~鶯歌那邊的河濱公園可以放嗎??
10/08 10:34, 2F
※ 編輯: EOSyu 來自: 210.242.211.31 (10/08 11:40)

10/08 17:05, , 3F
可以, 那邊假日放很大~
10/08 17:05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SXy3gL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SXy3gL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