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合購]基諾飲品系列~已刪文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yow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08 12:40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gino-cafe.com.tw/ugC_ShowroomItem.asp 合購網址如下~ 想要湊兩千元 面交地點為大同國小 樹林高中附近 前後火車站周圍~(包含篤行路~) 家樂福或三多國中附近 其他地方我會迷路~ 想買的請站內告知你要什麼產品(全名哦)與數量 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0.242.44 ※ 編輯: hateforever9 來自: 163.20.242.44 (10/08 12:41)

10/08 23:53, , 1F
好喝嗎@@
10/08 23:53, 1F

10/09 09:53, , 2F
奶茶蠻好喝的
10/09 09:53, 2F
※ 編輯: hateforever9 來自: 115.43.163.39 (10/10 10:14)
文章代碼(AID): #1GSbbAoG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SbbAoG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