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找人一起去看流星雨(大同山)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喵嗚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08 19:13), 編輯推噓3(309)
留言12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恩 其實我不知道大同山怎麼去啦 只是想找人一起去看 19:15分後三小時最佳觀賞期 恩對 就看流星雨拍拍照 如果有後續的活動再說 我只是想看流星雨XD 我可以去接妳 四輪 妳要二輪我也不反對歐 圓PO 男 -- http://ppt.cc/R9FN 喵嗚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45.153 sufu10:轉錄至看板 San-Ying 10/08 19:22

10/08 19:25, , 1F
流星雨是什麼時候阿?
10/08 19:25, 1F

10/08 19:26, , 2F
19:15後三小時 最佳觀賞期
10/08 19:26, 2F
※ 編輯: sufu10 來自: 122.116.145.153 (10/08 19:27)

10/08 22:06, , 3F
19:15看到20:00 老實說沒看到 下次要去龍潭深山看QQ"
10/08 22:06, 3F

10/08 22:25, , 4F
今天天氣還蠻陰的 真的看的到嗎?
10/08 22:25, 4F

10/08 22:59, , 5F
恩 現在應該不型了 有雲了
10/08 22:59, 5F

10/09 00:50, , 6F
下次要徵女生也可以把文轉去O2 那裡的朋友比較活躍
10/09 00:50, 6F

10/09 00:53, , 7F
打錯了 應該是^^^^wanted版
10/09 00:53, 7F

10/09 11:34, , 8F
我男女都可以耶 只是要看流星= = 無關男女
10/09 11:34, 8F

10/09 11:35, , 9F
如果我是要徵女 我就不會PO這了
10/09 11:35, 9F

10/09 11:36, , 10F
可能看關鍵字 "妳" 吧
10/09 11:36, 10F

10/09 11:42, , 11F
一直想到F4
10/09 11:42, 11F

10/09 11:50, , 12F
哈哈 我打字都習慣打妳了 沒有刻意去選字..Y
10/09 11:50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ShLbyN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ShLbyN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