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找人一起去看流星雨(大同山)
恩 其實我不知道大同山怎麼去啦
只是想找人一起去看
19:15分後三小時最佳觀賞期
恩對
就看流星雨拍拍照
如果有後續的活動再說
我只是想看流星雨XD
我可以去接妳 四輪
妳要二輪我也不反對歐
圓PO 男
--
http://ppt.cc/R9FN
喵嗚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45.153
※ sufu10:轉錄至看板 San-Ying 10/08 19:22
→
10/08 19:25, , 1F
10/08 19:25, 1F
→
10/08 19:26, , 2F
10/08 19:26, 2F
※ 編輯: sufu10 來自: 122.116.145.153 (10/08 19:27)
→
10/08 22:06, , 3F
10/08 22:06, 3F
推
10/08 22:25, , 4F
10/08 22:25, 4F
→
10/08 22:59, , 5F
10/08 22:59, 5F
→
10/09 00:50, , 6F
10/09 00:50, 6F
→
10/09 00:53, , 7F
10/09 00:53, 7F
→
10/09 11:34, , 8F
10/09 11:34, 8F
→
10/09 11:35, , 9F
10/09 11:35, 9F
推
10/09 11:36, , 10F
10/09 11:36, 10F
推
10/09 11:42, , 11F
10/09 11:42, 11F
→
10/09 11:50, , 12F
10/09 11:50, 12F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