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營養午餐弊案 監院彈劾前校長
中央社 – 2012年10月9日 下午12:52
(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9日電)
監察院調查學校營養午餐弊案,發現前新北市樹林高中校長張世明不法收受廠商新台幣20
萬元現金,今天通過彈劾張世明。
監察院彈劾審查會通過監委程仁宏、趙昌平、楊美鈴提案,以7票對2票通過彈劾張世明,
並移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;張世明目前已停職。
彈劾案文指出,張世明於民國98年及99年間,在學校校長室不法收受營養午餐承包廠商復
強食品公司交付的20萬元現金,違失情節明確且重大,嚴重影響教育界良善風氣。
新聞網址:http://goo.gl/16Rl4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唉...憶當年,這位張校長好像在我高一快結束時,
接了劉武清校長的缺,從金山高中轉任於樹中,
升高二後,這位前校長硬是推行營養午餐制度,
這讓樹中長久以來搶合作社食品的傳統消失了...(我從國一搶到高一阿...)
然後營養午餐也不是挺好吃的...只能期待晚自習的晚餐時間出去外面買...
好懷念當時樹中對面的阿德伯喔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35.218
※ 編輯: ming0811 來自: 111.240.35.218 (10/09 20:07)
推
10/09 20:22, , 1F
10/09 20:22, 1F
→
10/09 20:36, , 2F
10/09 20:36, 2F
推
10/09 20:38, , 3F
10/09 20:38, 3F
→
10/09 20:39, , 4F
10/09 20:39, 4F
→
10/09 20:40, , 5F
10/09 20:40, 5F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