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幾張 任意大小的MICRO SD 我請打撞球XD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tra倒K 越TRA越倒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10 22:00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手機設定東西需要用這個卡 容量越小越好 這樣比較不會浪費 我之前有的不見了= =" 請大家幫忙下 撞球喔 社區撞球桌@@" 先說摟 後站這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203.194

10/11 23:33, , 1F
我好像有1GB還2GB的 不急的話我就找找看
10/11 23:33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TN-7_a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TN-7_a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