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遊記] 走錯路的樹林大同山青龍嶺大棟山登山步道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ssss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10 23:16), 編輯推噓6(607)
留言13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Hiking 看板 #1GTKkpnY ] 作者: zaphkiel (ssss) 看板: Hiking 標題: [遊記] 走錯路的樹林大同山青龍嶺大棟山登山步道 時間: Wed Oct 10 18:19:28 2012 網誌圖文版:http://zaphkielyang.blogspot.tw/2012/10/k15.html 路程:樹林火車站出發(11:00)--->大安路登山口(11:15)--->南寮福德宮(11:30) --->大同福德宮、大同山頂(12:13)--->休憩涼亭午餐(12:35)---> 青龍嶺(12:50)--->往三角埔頂山途中觀景台(13:25)--->三角埔頂山頂(13:45) --->北靈宮(14:05)--->大棟山步道2K處(14:30)--->二水休息站(15:00) --->秋壇山石碑(15:14)--->大棟山頂(15:20)--->大棟山登山步道口 (四叉路口、16:11)--->陳家農場(16:50)--->山佳車站(17:20)。 路跡圖:http://tinyurl.com/9qcvl2g 青龍嶺視野:http://zaphkielyang.blogspot.tw/2012/10/blog-post_8.html 內容:前一次來樹林青龍嶺就被它廣闊的視野所吸引,雖然標高只有275M, 卻是個超好的天然觀景台,可以清楚的俯瞰整個台北盆地,不過前一次是 直接騎機車上青龍嶺,因此這次打算以樹林車站為出發點走上這個視野超好 的山,查了一下網路上的資訊,選擇了蠻多人走過的大同山、青龍嶺、 大棟山O型路線,再順登青龍嶺旁的三角埔頂山,然後回到山佳車站坐火車 回家,想來會是一個很順路的行程,沒想到下大棟山走回山佳車站的路上 走錯了路,多繞了2~3K無聊的柏油路路程 ,回家看了下地圖頓時覺得很無言, 小腿也隱隱鐵了起來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81.94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zaphkiel (118.169.81.94), 時間: 10/10/2012 23:16:48

10/11 00:10, , 1F
這樣走很拼耶... 果然是一天的行程 XD
10/11 00:10, 1F

10/11 07:22, , 2F
讚!小時候超愛溜那個超長溜滑梯,後來不知為何封了
10/11 07:22, 2F

10/11 08:32, , 3F
身為樹林人,很慚愧我沒有這樣走過
10/11 08:32, 3F

10/11 09:14, , 4F
風景真得很美!!
10/11 09:14, 4F

10/11 09:17, , 5F
那個溜滑梯超讚..坐的時候加個保特瓶更爽
10/11 09:17, 5F

10/11 09:35, , 6F
青龍嶺那裡會有沒水準的阿婆向停在路邊的駛人強迫收
10/11 09:35, 6F

10/11 09:36, , 7F
停車費
10/11 09:36, 7F

10/11 11:13, , 8F
你應該滿瘦的吧
10/11 11:13, 8F

10/11 11:20, , 9F
原po走好大圈 我都只走青龍嶺而已@@
10/11 11:20, 9F

10/11 13:19, , 10F
那個溜滑梯很窄,有溜過的人真的蠻瘦的XD
10/11 13:19, 10F

10/11 13:22, , 11F
有聽過阿婆亂收費,不過從下面走上去她就沒轍了 XD
10/11 13:22, 11F

10/11 13:45, , 12F
這幾座山的視野都很好,有時間真的可以走看看
10/11 13:45, 12F

10/11 20:11, , 13F
只去過青龍嶺+1 好久沒去 視野感覺不錯XD
10/11 20:11, 13F
※ 編輯: zaphkiel 來自: 118.169.87.139 (10/11 21:40)
文章代碼(AID): #1GTP5Yzo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TP5Yzo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