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啾團]快樂打排球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lucas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11 00:50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快樂打排球 我是樹林人 日期:10/14 14:30-18:00 慢慢來即可 地點:亞東技術學院 下雨的話當天下午13:30在確認自動流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105.12.147

10/11 16:27, , 1F
推推推!!~
10/11 16:27, 1F

10/14 13:32, , 2F
胖到跳不起來的人+1
10/14 13:32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TQT9oC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TQT9oC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