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徵求] 再去一次南雅夜市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喵嗚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16 18:06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 #1GVJ15gK ] 作者: sufu10 (喵嗚) 看板: Wanted 標題: [徵求] 再去一次南雅夜市 時間: Tue Oct 16 18:00:33 2012 繼昨天晚上來回兩趟都換錯東西之後 我想今天如果有人要一起去南雅 我就順便去換 哈哈 這次希望部會被老闆打 有人現在要去嗎 我可以陪妳唷 沒人的話 我只好自己了@@ 話說又不是假日 怎麼還是爆炸多人ˊˋ -- http://ppt.cc/R9FN 喵嗚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45.153 ※ 編輯: sufu10 來自: 122.116.145.153 (10/16 18:00)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sufu10 (122.116.145.153), 時間: 10/16/2012 18:06:21 ※ sufu10:轉錄至看板 San-Ying 10/16 18:25

10/16 21:23, , 1F
噢噢噢 剛剛才回來
10/16 21:23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VJ6UX9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VJ6UX9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