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啾團]週六排球咖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lucas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17 22:54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星期六 打球啦!! 10/20 下午14:30-18:00 地點:亞東技術學院排球場(從後門進去比較快喔) 下雨天自動流團....禱告祈禱吧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105.13.220

10/18 09:10, , 1F
推 附上FB社團網址 http://goo.gl/Sa0uj
10/18 09:10, 1F
Aassas555:轉錄至看板 BigBanciao 10/18 09:18
文章代碼(AID): #1GViQCjf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ViQCjf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