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註冊] Tanjita410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彈吉他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19 10:34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@唉滴:Tanjita410 @綽號:皓呆 @公母:帶把 @誕生日:1983.10.4 @興趣:音樂電影運動 @職業:上班族 @離最近的路口:大安路保安街口 @附近的地標物:家樂福 @住的時間:有印象以來都在樹林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我喜歡樹林的單純,不希望他走向過度開發的樣貌...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要說交通不發達嗎?其實我覺得很夠了說...以北部的 都市來說我是真的覺得樹林都很好耶! @讀過的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科系、第幾屆、班級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就空白) 國小:樹小 國中:金華 高中職:華江高中 大專院校:輔大 各位好啊,發現有樹林板真親切,有點想落淚這樣子XDDD以後請多指教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10.46

10/19 14:58, , 1F
哩後~
10/19 14:58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WBmlun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WBmlun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