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好吃的法國麵包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小白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19 21:4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家裡兩老迷上吃法國麵包加乳酪, 不過法國麵包最重要的就是它的香氣, 要買到好吃的似乎都要到百貨公司去, 想請問有沒有板友也在樹林買過好吃的法國麵包呢~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164.167
文章代碼(AID): #1GWLckYn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WLckYn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