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註冊] juitsung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三星蔥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21 18:37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@唉滴:juitsung @綽號: @公母:男 @誕生日:71.11.02 @興趣:拍照、看電影 @職業:剛離職回台灣準備國考 @離最近的路口:溪崑二街 @附近的地標物:溪洲公園 @住的時間:19年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純樸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交通不好 @讀過的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科系、第幾屆、班級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就空白) 幼稚園: 國小:文林國小 國中:溪崑國中 高中職:新莊高中 大專院校:中正大學 研究所: @其他備註:希望樹林發展越來越好,建設多一點 之前只有上來看看文章,去香港工作將近一年沒上線帳號就被刪了 目前準備司法考試中,流連在附近各圖書館,最近多半會去彭厝, 很喜歡那邊的環境,又有很多插座可以充電,不像西盛、福營都不提供充電 樹林的閱覽室缺點就是空間實在太小,提供念書的桌椅著實不多,假日根本一位難求 喜歡偶而出去拍照,最近正在研究大同山可以拍夜景的地方, 有攝影同好假日可以一起相約拍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24.98

10/21 23:22, , 1F
你是溪崑三年幾班的啊??
10/21 23:22, 1F

10/21 23:27, , 2F
31班的,我是第六屆喔
10/21 23:27, 2F

10/22 13:11, , 3F
33班,剛去偷看畢冊XD
10/22 13:11, 3F

10/22 16:50, , 4F
我也在準備國考
10/22 16:50, 4F

10/22 22:19, , 5F
原來樓上也曾在純樸的嘉義念書,希望你考試順利
10/22 22:19, 5F

11/01 12:32, , 6F
推文林同屆ˇˇ
11/01 12:32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Wz1TSu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Wz1TSu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