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搭便車,到五股工業區
事由:因為要到五股工業區那邊上課 (五工一路)
所以特來徵求是不是有版友在那邊上班的,是否可以順路搭個便車 ?
時間:明天 10/22 早上八點
方式:兩輪 or 四輪都可以
報酬:麥當當早餐一份,可以再討論
來信 or 水球連絡
對了,我是男的,行李只有一個手提袋,如果是機車的話,我沒有安全帽耶
樹林火車站附近可以上車。
謝謝
PS.. 我是八點十分要到五股,所以七點三十就要從樹林出發了吧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35.36
※ 編輯: Lz 來自: 114.46.135.36 (10/21 19:49)
→
10/22 00:25, , 1F
10/22 00:25, 1F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