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搭便車,到五股工業區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黑 black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21 19:40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事由:因為要到五股工業區那邊上課 (五工一路) 所以特來徵求是不是有版友在那邊上班的,是否可以順路搭個便車 ? 時間:明天 10/22 早上八點 方式:兩輪 or 四輪都可以 報酬:麥當當早餐一份,可以再討論 來信 or 水球連絡 對了,我是男的,行李只有一個手提袋,如果是機車的話,我沒有安全帽耶 樹林火車站附近可以上車。 謝謝 PS.. 我是八點十分要到五股,所以七點三十就要從樹林出發了吧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135.36 ※ 編輯: Lz 來自: 114.46.135.36 (10/21 19:49)

10/22 00:25, , 1F
板橋車站搭環狀線比你在樹林等快多;要在板橋還樹林搭
10/22 00:25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WzyvUb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WzyvUb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