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大安路素食餐廳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mii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23 01:05), 編輯推噓1(105)
留言6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下個月我媽媽生日, 有考慮去大安路上新開的素食餐廳(好像叫紫金閣???)慶祝, 就是以前的皇家貴族牛排店,原本地址的地方 請問有人吃過覺得如何呢? 推薦去這間嗎? 價格會很貴嗎?@@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28.250

10/23 15:08, , 1F
只幫客人買過一個素食便當 製作時間/價格 10分/100NT
10/23 15:08, 1F

10/24 00:22, , 2F
我們家有去吃過 服務不錯滿貼心(也有可能是因為剛開
10/24 00:22, 2F

10/24 00:23, , 3F
幕 加上那次客人只有我們 所以不知道人多狀況) 但味
10/24 00:23, 3F

10/24 00:23, , 4F
道還不錯 而且如果你有什麼特別需求跟他講他都會做
10/24 00:23, 4F

10/24 00:24, , 5F
調整 算是我會想再回去吃一次的素餐 但我個人覺得有
10/24 00:24, 5F

10/24 00:24, , 6F
一點點小油
10/24 00:24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XNpa3V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XNpa3V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