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大安路素食餐廳
下個月我媽媽生日,
有考慮去大安路上新開的素食餐廳(好像叫紫金閣???)慶祝,
就是以前的皇家貴族牛排店,原本地址的地方
請問有人吃過覺得如何呢? 推薦去這間嗎?
價格會很貴嗎?@@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28.250
→
10/23 15:08, , 1F
10/23 15:08, 1F
推
10/24 00:22, , 2F
10/24 00:22, 2F
→
10/24 00:23, , 3F
10/24 00:23, 3F
→
10/24 00:23, , 4F
10/24 00:23, 4F
→
10/24 00:24, , 5F
10/24 00:24, 5F
→
10/24 00:24, , 6F
10/24 00:24, 6F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