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送養] 貓-樹林-兩個半月虎斑貓待認養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熟女控又怎樣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23 11:24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Pet_Get 看板 #1GXWsf4U ] 作者: japanneko (熟女控又怎樣) 看板: Pet_Get 標題: [送養] 貓-樹林-兩個半月虎斑貓待認養 時間: Tue Oct 23 11:23:17 2012 * 動物種類:貓 * 品種 / 顏色:虎斑家貓 * 性別:公 * 相簿:http://sdrv.ms/TOP6Hb http://sdrv.ms/TOPipH * 年齡:獸醫研判兩個半月 * 所在地:新北市樹林愛欣動物醫院認養區 * 來源:路上撿到 * 是否結紮 /(母的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):否 * 健診狀況:目前獸醫檢查過,健康狀況良好 只做簡單的體內外驅蟲,目前在獸醫院寄養當中 * 嫁妝: * 送養理由: 這是友人在路上搶救的貓貓, 由於家裡不能養貓,所以只能安置在獸醫院等待善心人士認養 * 認養人條件: 認養人須年滿20歲、經濟獨力、有養過貓的經驗 * 需自備物品:貓籠 * 送養人:郭's * 聯絡方式:站內信or 愛欣動物醫院洽詢 愛欣動物醫院院址+電話:http://ppt.cc/AgIw * 是否需要補助費用:無 * 備註(可說明動物的特性): 個性親人溫和 不會抓人兇人 乖乖的讓獸醫生檢查 目前貓咪安置在愛欣動物醫院開放認養 希望善心人士能給這隻 在馬路上生死徘徊的小虎斑 一個安定的家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1.220.184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japanneko (1.171.220.184), 時間: 10/23/2012 11:24:00

10/24 03:14, , 1F
推~ 不過看照片是橘子喵咩~
10/24 03:14, 1F

10/24 09:47, , 2F
其實橘子貓跟虎斑貓我不太會分...
10/24 09:47, 2F

10/24 14:01, , 3F
今早上班時沒看到牠原來已被好心人送到動物醫院了
10/24 14:01, 3F

10/26 09:50, , 4F
貓咪已經找到好心人認養了,謝謝各位幫忙!!!
10/26 09:50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XWtIh8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XWtIh8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