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想借用一台有溫度顯示的電磁爐
我的蜂蜜放在冰箱結果凝固了,
我用洗澡的熱水泡蜂蜜,凝固的部份有慢慢還原,
但熱水會慢慢變冷,所以我還要再換熱水,
這樣整瓶還原要很久的時間,也很浪費水,
而且我上網查詢才發現,蜂蜜若遇到超過60度以上的水,
有些營養素會被破壞掉,所以...我很擔心我之前用的洗澡水有超過60度,
但我身邊也沒有溫度計可以量,
所以左思右想,覺得還是來這裡跟版友們借一台上面有顯示溫度的電磁爐,
直接控溫加熱,蜂蜜就可以一次還原了!!!
希望版友借我用一天吧!!
小的可以獻上一杯仙草奶凍答謝,(或者要喝我自己煮的牛蒡茶也可以)
我住東榮街,只會騎腳踏車,有沒有住附近的人願意借我啊??? 感激不盡啊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184.126.162
→
10/24 12:25, , 1F
10/24 12:25, 1F
推
10/24 15:38, , 2F
10/24 15:38, 2F
→
10/25 01:49, , 3F
10/25 01:49, 3F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