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想借用一台有溫度顯示的電磁爐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沒有名字的怪物700元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24 03:03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的蜂蜜放在冰箱結果凝固了, 我用洗澡的熱水泡蜂蜜,凝固的部份有慢慢還原, 但熱水會慢慢變冷,所以我還要再換熱水, 這樣整瓶還原要很久的時間,也很浪費水, 而且我上網查詢才發現,蜂蜜若遇到超過60度以上的水, 有些營養素會被破壞掉,所以...我很擔心我之前用的洗澡水有超過60度, 但我身邊也沒有溫度計可以量, 所以左思右想,覺得還是來這裡跟版友們借一台上面有顯示溫度的電磁爐, 直接控溫加熱,蜂蜜就可以一次還原了!!! 希望版友借我用一天吧!! 小的可以獻上一杯仙草奶凍答謝,(或者要喝我自己煮的牛蒡茶也可以) 我住東榮街,只會騎腳踏車,有沒有住附近的人願意借我啊??? 感激不盡啊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184.126.162

10/24 12:25, , 1F
就放室溫不理它就好了
10/24 12:25, 1F

10/24 15:38, , 2F
推樓上~~今天天氣算熱~放室溫讓她回溫就OK了
10/24 15:38, 2F

10/25 01:49, , 3F
放室溫沒用,我已經放了兩個月,只還原不到一公分..
10/25 01:49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XkeSMI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XkeSMI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