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樹林 抗議設立"恐怖安養中心"的白布條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~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24 19:02), 編輯推噓4(624)
留言12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有沒有樹林的版友哩?? 最近有一家黑心安養中心要去樹林開分店了 消息走漏 已經有人著手抗議 有些資訊想幫忙 希望知道地點在哪裡~ 所以~樹林的版友們~~ 有人知道最近附近哪裡有人在抗議的嗎?? 如果讓它們繼續擴充~又不知道有多少老人要受害了 PS~我只是"它們"台北分店的離職員工 只能用"它們"來形容高層的惡劣~仗著有議員撐腰~胡作非為 ※ 編輯: rfvijn 來自: 114.42.208.91 (10/24 19:03)

10/24 21:08, , 1F
從光華街進入 往光興街上去的一個社區
10/24 21:08, 1F

10/24 23:16, , 2F
是不是叫玫瑰人生 昨天剛好有經過
10/24 23:16, 2F

10/25 00:29, , 3F
前幾天經過只看到白布條
10/25 00:29, 3F

10/25 08:18, , 4F
我怎麼覺得你這種躲在電腦後頭用免洗帳號想鼓動鄉民
10/25 08:18, 4F

10/25 08:18, , 5F
的人比較恐怖?真有問提何不自己找新聞媒體爆料?
10/25 08:18, 5F

10/25 10:58, , 6F
我知道,安德利山莊
10/25 10:58, 6F

10/25 11:06, , 7F
看上站次數不像是免洗ID啊 ..
10/25 11:06, 7F

10/25 17:00, , 8F
恐怖安養中心是怎麼恐怖法@@?
10/25 17:00, 8F

10/25 21:10, , 9F
是安德利~不是玫瑰人生 安德利要往山上騎一小段
10/25 21:10, 9F

10/26 09:19, , 10F
你連哪家黑心都不敢說了
10/26 09:19, 10F

10/26 14:34, , 11F
標題感覺像甚麼新遊戲一樣
10/26 14:34, 11F

10/27 17:19, , 12F
媒體網路會殺人就是這種情形,啥訊息都沒有就想煽動
10/27 17:19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XyhLQF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XyhLQF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