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 篤行路上的SEDO美髮店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robin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25 18:00), 編輯推噓9(902)
留言11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◎ 店家名稱:SEDO 造型沙龍 ◎ 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篤行路二段147號 (板橋樹林交界地帶) ◎ 推薦原因:優點如下↓↓↓ 1.洗髮不會敷衍了事,時間上拿捏的可以 2.除了洗髮 也會順便頭皮按摩 3.洗髮很舒服 4.不會推薦客人買造型品 (最討厭一些沙龍店推銷洗髮 護法 造型品,不買又瞬間變臉似的...) 5.老闆娘不多話 但很有禮貌 (有時想放鬆一下自己補個眠 但有些沙龍店員工會一直和我聊天= =) 6.洗完頭髮 老闆娘很用心用鬃毛梳 一步一步吹直吹順 較自然 (之前去的沙龍店 大部分都用離子梳 雖然比較省時 但有點不自然) 不過也有缺點:1.店內有老闆娘的小孩吵雜聲 (但勉強可接受,因人而異) 2.老闆娘洗髮力道可再大力一點比較好 p.s:借閃光ID發文,一方面看到閃光的發文文章有點少, 另一方面,閃光抱怨有些板限制讓他都無法推文、PO文... OH 對了 這次去這間店消費 是看到版上有人推薦,所以去去看 沒想到效果挺不錯的~整個大大滿足 :"> 洗髮:$150+瞬間護髮:$50 =$200 店內有電視可看,我當初以為沒有,老闆娘人好漂亮!! 整體而言 算是CP值高的了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9.5.171

10/25 18:58, , 1F
我也覺得老闆娘很漂亮~~上次剪髮弄完整個很滿意~
10/25 18:58, 1F

10/25 19:06, , 2F
他們家的狗狗超可愛>///<
10/25 19:06, 2F

10/25 23:14, , 3F
但真的小孩很吵鬧 有次週六去一群小孩吵沒完 = =
10/25 23:14, 3F

10/25 23:20, , 4F
請問老闆娘是上一點年紀嗎 我喜歡上一點年紀不喜歡年
10/25 23:20, 4F

10/25 23:20, , 5F
輕的
10/25 23:20, 5F

10/25 23:44, , 6F
可以請問價位嗎?
10/25 23:44, 6F

10/27 13:39, , 7F
剪髮+洗髮500
10/27 13:39, 7F

10/27 20:13, , 8F
所以剪髮是300囉!下次去剪看看:)
10/27 20:13, 8F

10/28 21:18, , 9F
老闆娘家的馬爾濟斯狗狗 目測應該不到一年~超Q
10/28 21:18, 9F

10/28 22:45, , 10F
老闆娘應該蠻年輕 目測25.26歲
10/28 22:45, 10F

10/29 12:21, , 11F
那隻馬爾濟斯是迷你版的...所以看起來很小
10/29 12:21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YGsj0P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YGsj0P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