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大家來推薦自己愛吃的鹹酥雞店家吧~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快樂=所得 ÷慾望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25 23:26), 編輯推噓16(16014)
留言30則, 2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引述《st89308 (哈囉)》之銘言: : 話說,我今天也來去試了猛哥,畢竟人家都要搬家了,就來去嚐嚐看 : 35元,是便宜,可是我覺得粉太厚了 雞排 我還是喜歡脆皮的口感 : 就像派克的雞排就好吃 推站前店 話說東榮店因為遲遲沒人接手 所以關門了 : 也會去夜市的鹽酥雞四寶 我都買魷魚和龍珠 : 太平路三角窗口那間還沒換人之前 朋友都說那家好吃 換人後就不知道了 : 之前經過金門街 郵局對面的小倆口 人也很多 我喜歡他的雞蛋豆腐 : 復興路上的三輪車 宵夜時間經過人也不少 不過沒試過就是了 : 大家也來推薦自己心中好吃的店家吧 因為靠板上的大家吃遍樹林美食 為了表達感謝之意獻上小妹珍藏的鹽酥雞店家!! 地點在太元街四海豆漿和水果店前面(不是對面唷!) 強力推薦雞排+魷魚+甜不辣!! 老闆是個很親切的阿姨 固定休周日,但有時似乎也不定時會休息@@ 約下午四五點開始營業,食材賣完就會提早打烊 ┌──┐ │大同│ │國小│ ──┴──┴── ──┐ ┌─── (往地下道) │ │ ┌──┤太├──┐ │八├───┐ │ 小7│元│銀行│ │德│85度C │ ┴──┘街└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─┘街└───┴ 中華路 ┬──┐ ┌──┬────┬──┐ ┌── │小屈│ │割包│荷花冰鎮│ │ └──┤├──┴────┴──┤ │ (往河堤) ┌──┤│ │水果├┐│ ├──┤││ │四海├┘│ │豆漿│ │ ─┴──┘ └ ─┬──┐ │全家│ └──┤ -- 另外偷渡補推家樂福旁邊的明園燒臘便當!! 昨天去吃發現70元的油雞飯有四樣菜!! 再見了!!地球村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2.235.21.187

10/25 23:31, , 1F
呃 祥哥嗎? 如果我沒記錯名字
10/25 23:31, 1F

10/25 23:33, , 2F
不是捏 ^^ 沒有特殊店名XD
10/25 23:33, 2F

10/25 23:34, , 3F
老闆是個瘦瘦的短髮阿姨~記性很好..很親切...
10/25 23:34, 3F

10/25 23:35, , 4F
通常營業到10點左右就會打烊了:~
10/25 23:35, 4F

10/25 23:35, , 5F
應該是那家啦,我小時候去買的時候他叫祥哥沒錯~
10/25 23:35, 5F

10/25 23:38, , 6F
以前是老闆有一起經營,現在就只有老闆娘在負責
10/25 23:38, 6F

10/25 23:39, , 7F
是唷??可是阿姨沒有招牌說@@ 我明天去問問看好了XDD
10/25 23:39, 7F
前些天問了阿姨,她說剛開店前兩三年的確是叫"祥哥" 因為初入行時當年連鎖鹽酥雞品牌不多,後來祥哥品牌倒了 她只好拿掉招牌自立門戶,努力研發口味繼續經營 感謝板友分享,讓我得以知道這樣的小故事 :)

10/25 23:41, , 8F
應該有十年以上XDD
10/25 23:41, 8F

10/26 00:13, , 9F
明園超讚的啦!固定吃那家好幾年了, 而且可以和老闆
10/26 00:13, 9F

10/26 00:14, , 10F
娘聊個天, 這家算是很重視材料、衛生與態度的店
10/26 00:14, 10F
看完推文今天忍不住又去吃了一次明園 好吃又滿足啦~! >////<

10/26 00:14, , 11F
一目了然圖推一下
10/26 00:14, 11F

10/26 00:33, , 12F
應該是祥哥沒錯~遙想20年前
10/26 00:33, 12F

10/26 00:40, , 13F
推祥哥~應該有20年了XD 甜不辣這家是我吃過最好吃的
10/26 00:40, 13F

10/26 00:44, , 14F
祥哥 無誤 15年以上有喔!
10/26 00:44, 14F

10/26 01:05, , 15F
她們家的魷魚超級美味!!
10/26 01:05, 15F

10/26 01:35, , 16F
有地圖推~
10/26 01:35, 16F

10/26 01:38, , 17F
永和豆漿?? 我記得是四海豆漿耶
10/26 01:38, 17F

10/26 05:04, , 18F
地圖推!!!!!
10/26 05:04, 18F

10/26 06:45, , 19F
原來你講的是門口不是對面...
10/26 06:45, 19F

10/26 08:42, , 20F
我都叫那間 叫辣妹雞排
10/26 08:42, 20F

10/26 11:36, , 21F
推附圖~住那麼多年我都不知道那裏有永和豆漿XD
10/26 11:36, 21F

10/26 12:41, , 22F
阿 真的是四海豆漿耶!!感謝告知已修正~ >////<
10/26 12:41, 22F

10/26 17:17, , 23F
推地圖!
10/26 17:17, 23F

10/27 18:44, , 24F
割包那一間好像收掉了 我還蠻喜歡他們的豬血湯的...
10/27 18:44, 24F

10/28 09:31, , 25F
我10年沒去 老闆娘還記得我 大推 另推薦八德街國凱
10/28 09:31, 25F

10/28 09:31, , 26F
街口 全家對街 便宜不錯吃
10/28 09:31, 26F
老闆娘記性真的很好!! 有次嘴饞想買份甜不辣 結果老闆娘居然回我:阿 妳爸爸今天剛買不少回去唷!! 讓我整個很驚訝! 到底怎麼認的出來??! @___@+ 然後就回家吃甜不辣了XDD

10/28 14:04, , 27F
復興路上 三輪車 魷魚腳 吃看看 你會愛上。
10/28 14:04, 27F
感謝推薦~ 下次有機會去試試 ^^

10/28 23:37, , 28F
推雞排跟魷魚超好吃~~
10/28 23:37, 28F

10/29 23:19, , 29F
我今天去吃了!我覺得還好也!@@"
10/29 23:19, 29F

10/31 02:39, , 30F
國凱街這附近到菜市場有賣好吃的車輪餅or雞蛋糕嗎?
10/31 02:39, 30F
※ 編輯: HeartAddress 來自: 182.235.21.187 (11/01 14:38)
文章代碼(AID): #1GYLedtS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YLedtS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