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北大特區第2間星巴克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我的男女朋友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26 17:48), 編輯推噓1(1012)
留言13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開幕時間:2012/10/28(日)09:00 (1)10/28 開幕前100名顧客至門市點購大杯那堤,贈軟法麵包1個。 (每人限贈送1個,需現場領取) (2)11/1起,於門市單筆消費發票滿1000元即贈送咖啡隨行袋1個。 (每張發票限兌換1個,送完為止) *以上行銷活動優惠不重複使用 三峽學成門市地址:新北市三峽區學成路317號 http://goo.gl/maps/AJSZU 電話:(02) 3501-2834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北大特區都開2間了,樹林市區還是遙遙無期中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2.232.104

10/26 18:48, , 1F
樹林市區開星巴克 物價可能會更著漲
10/26 18:48, 1F

10/26 19:00, , 2F
誰說有星巴克物價就會漲...之前住南崁也沒這感覺
10/26 19:00, 2F

10/26 20:11, , 3F
區域生活消費水平漲星巴克就會進駐
10/26 20:11, 3F

10/26 20:12, , 4F
但反過來卻不ㄧ定
10/26 20:12, 4F

10/26 20:14, , 5F
而且三峽北大的生活機能是建商有意在拉拔的
10/26 20:14, 5F

10/26 20:43, , 6F
剛才查了一下 大概八月初的時候 版上有人貼出一則情
10/26 20:43, 6F

10/26 20:43, , 7F
報 標題是... [情報] 樹林要有STAR 咖啡
10/26 20:43, 7F

10/26 20:44, , 8F
那時大家都猜 有可能是星巴克 但版主好像發了文 就沒
10/26 20:44, 8F

10/26 20:45, , 9F
回文了 而我看裡面的推文 有的人說不是"星巴克" 而是
10/26 20:45, 9F

10/26 20:45, , 10F
斜對面某一店要搬過去..... 但不論如何 我當初過沒多
10/26 20:45, 10F

10/26 20:46, , 11F
久 去麥當當時 順道看了一下工程 我看它綠色的工程告
10/26 20:46, 11F

10/26 20:47, , 12F
示版 上面寫 工程的日期到12月中旬 所以.. 如果有看
10/26 20:47, 12F

10/26 20:48, , 13F
那篇的人 我覺得看看就好 真實性就....
10/26 20:48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Ybnh16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Ybnh16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