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類單眼數位相機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李奧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26 18:12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要在明天的囍宴隨手拍 徵求類單眼相機一台 預計早上到中午結束這段時間 12小時內便會歸還 會請吃麥當當作回禮 或者可來信商談其他金額 萬分感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185.133

10/26 18:30, , 1F
明天要去PF無法出借,但有點好奇為什麼指定要類單XD
10/26 18:30, 1F

10/26 18:49, , 2F
因為我只有夜拍機名片型...單眼又太難...~"~
10/26 18:49, 2F

10/28 08:55, , 3F
現在DSLR也有P模式啊
10/28 08:55, 3F

10/28 23:55, , 4F
我是有XZ1啦 屬於小DC 不過我覺得要把他當類單也OK..
10/28 23:55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Yc8Xvi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Yc8Xvi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