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新店樹林垃圾焚化廠 評鑑特優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Anugs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29 17:5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(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29日電) 新北市新店、樹林兩座垃圾焚化廠,今天獲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全國焚化廠營運管理績效評 鑑頒發特優獎。 新北市府環保局長劉和然表示,垃圾焚化廠評鑑競爭相當激烈,評比分數多在伯仲之間; 全國24座焚化廠中,每年僅有1座、至多2座焚化廠,被評選為「特優」等級。 環保局表示,新北市垃圾焚化廠透過營運自主管理、保證勞工安全、確實維護設備、提升 焚燒效率,與推動自主改善、落實汙染防制、節能減碳等作為,獲得環保署評鑑委員青睞 。 新店、樹林垃圾焚化廠分別於民國83、84年操作,並未隨廠齡增加而降低營運績效;新店 垃圾焚化廠已連續5年獲環保署評鑑特優獎肯定。 劉和然表示,2座特優獎今年全部落在新北市,相當難得,將持續關懷社區與舉辦各項敦 親睦鄰活動,並推廣低碳及環境教育。 頒獎典禮下午在南投縣埔里鎮暨南大學舉行,由環保署長沈世宏親自頒獎表達肯定。 新聞網址:http://goo.gl/0BMw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17.62
文章代碼(AID): #1GZb5YAk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Zb5YAk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