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陳記中式早餐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就叫老毛吧XD)時間13年前 (2013/01/21 00:51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在樹林高中斜對面三采名片印刷的隔壁, 招牌的大陸餅(包蔥花)、韭菜盒,外酥內軟一份二十元, 大杯豆漿紅茶只要15元,老闆娘很親切, 星期六第一次吃就覺得很好吃,另外起司蛋餅也不錯, 用的像是芝士餅皮的那一種,不鹹厚厚的適合小朋友吃, 之前是在千歲街賣一月初才搬來中華路的, 想吃中式早餐的可以考慮這間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182.137.26

01/21 15:12, , 1F
這家好吃又便宜,我也都吃大陸餅跟韭菜盒,可惜搬走了
01/21 15:12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_21_qx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_21_qx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