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軍中能用的威寶機...
各位好
由於正在當兵,不方便使用有照相功能及有記憶卡的手機
又礙於我用的是威寶電信,沒有以上功能的更是少之又少
請問 有人知道樹林 哪裡買的到 ZTE T203 這支手機嗎?
或者 有更推的3G 軍人機 ? 勞煩各位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04.46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