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哈啦] 地震!!!!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Miffy)時間13年前 (2013/01/21 03:11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版有 有感受到地震嗎??? 最近地震頻繁欸!!! 現在都還在晃(是自己的問題吧XDD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182.176.29

01/21 03:17, , 1F
停很久囉~ 我在板橋 (笑
01/21 03:17, 1F

01/21 08:48, , 2F
糟糕 完全沒感覺= =
01/21 08:48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_45oLz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_45oLz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