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哈啦] 名園街的關山便當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Alpha)時間13年前 (2013/01/23 13:3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之前一直很喜歡名園街的關山便當店 菜色豐富,吃下來很有滿足感 在店內用餐也蠻舒適的,有時還可以喝到重料熬煮的湯 只是一個月前似乎換了一批團隊經營,招牌一樣,菜式一樣,電視一樣,但其他的都變了 有點好奇原來的團隊怎麼了,解散了嗎,還是換到別處經營了,有人會知道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83.174
文章代碼(AID): #1G_tOCte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_tOCte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