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徵求保母一位,靠彭厝黃昏市場優先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I nEeD fReE)時間13年前 (2013/01/23 14:37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各位鄉親,由於家裡大大小小皆要上班, 希望在農曆過年後將屆時五個月小犬託給家裡附近的保母, 有無證照均可,希望是有經驗,目前托育人數及之後 托育人數在兩人以下,有愛心 環境乾淨。 有意願或有認識的人麻煩請用站內信給我聯絡資料, 謝謝。 還是各位鄉親知道樹林哪邊有托嬰中心呢? 麻煩分享一下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0.24.88 ※ 編輯: k7athlon 來自: 111.250.24.88 (01/23 15:08)

01/23 22:00, , 1F
寄信了!!先站內談看看?
01/23 22:00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_uKE83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_uKE83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