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有人要每天一起來讀英文嗎!!!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司司王)時間13年前 (2012/11/02 13:06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好不容易交了一個外國女友,因為英文太爛了,所以被甩。 哭了!!!orz......... 一起來讀英文嘛!!!以【幼幼班】會話程度為主。 每天晚上來練習吧。 時間、習題到時候決定。 歡迎報名...童叟不居..... 電話0933120171 call m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44.164 ※ 編輯: kriskriskris 來自: 114.24.144.164 (11/02 13:09)

11/02 17:58, , 1F
請問打算以什麼方式練習??其實我覺得你跟妳女友練
11/02 17:58, 1F

11/02 17:58, , 2F
會比較快XD
11/02 17:58, 2F
哈哈~~~~一定會被看扁的。我超爛的 ※ 編輯: kriskriskris 來自: 114.24.144.164 (11/02 18:10)

11/02 20:12, , 3F
噢對不起我沒看清楚內文..sorry
11/02 20:12, 3F

11/03 12:24, , 4F
我比較好奇那當初怎樣交到的??
11/03 12:24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arJHHk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arJHHk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