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有人要每天一起來讀英文嗎!!!
好不容易交了一個外國女友,因為英文太爛了,所以被甩。
哭了!!!orz.........
一起來讀英文嘛!!!以【幼幼班】會話程度為主。
每天晚上來練習吧。
時間、習題到時候決定。
歡迎報名...童叟不居.....
電話0933120171 call m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144.164
※ 編輯: kriskriskris 來自: 114.24.144.164 (11/02 13:09)
推
11/02 17:58, , 1F
11/02 17:58, 1F
→
11/02 17:58, , 2F
11/02 17:58, 2F
哈哈~~~~一定會被看扁的。我超爛的
※ 編輯: kriskriskris 來自: 114.24.144.164 (11/02 18:10)
推
11/02 20:12, , 3F
11/02 20:12, 3F
推
11/03 12:24, , 4F
11/03 12:24, 4F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