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哈啦] 博愛街上濃妝妹推銷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格雷到底怎麼了)時間13年前 (2012/11/02 18:18), 編輯推噓14(1407)
留言21則, 1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---前言--- 這是剛剛在博愛街上騎車所發生的事 如果你是想噓在博愛街騎車的話...請左轉囉!! 畢竟博愛街這條路並沒有規劃成像觀光夜市 用欄杆維護起來 禁止汽機車通行 或許有的人會覺得本來就不應該在那條路騎車、開車 只是那附近也是有民宅的 ---就在剛剛--- 剛剛下班想說騎博愛街找一下有沒有賣雨衣(是從保安街往博愛街的方向) 這個時候夜市開始擺攤 人潮也不少 所以我騎的很慢很慢以策行人安全 好不容易騎到快夜市盡頭了 突然一位濃妝妹衝出來抓住我 劈哩趴拉的說的了一堆 我還請她再說一次 「只是要請你填個問卷啦!不會擔誤你太久的時間」 我只回答她「我在騎車耶!」 她翻白眼回答我「只是填個問卷而已!」 這樣子拉路上的騎士填問卷真的很危險耶!! 希望大家經過的時候騎車小心點 尤其是女孩子~~ -- 就算經歷許多,我仍相信這世界是美好的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58.171 ※ 編輯: a2737159 來自: 111.240.58.171 (11/02 18:19)

11/02 18:22, , 1F
農會對面那邊有 手勁很強
11/02 18:22, 1F

11/02 19:39, , 2F
推測是賣保養品的....不要被他帶到小房間...
11/02 19:39, 2F

11/02 20:29, , 3F
之前遇到,都直接給他騎過去。
11/02 20:29, 3F

11/02 20:47, , 4F
千萬不要進去填問卷 進去了就很難脫身
11/02 20:47, 4F

11/02 20:47, , 5F
要脫身不是掏錢 就是滿肚子氣
11/02 20:47, 5F

11/02 23:01, , 6F
哈decson她們手勁真的很強 騎車都會先觀察避開她們
11/02 23:01, 6F

11/02 23:18, , 7F
被抓過N次,目不斜視繼續往前走…穿襯衫容易被攔
11/02 23:18, 7F

11/03 02:36, , 8F
這樣被半路抓住可以告她嗎? 我朋友1號騎車去夜市買
11/03 02:36, 8F

11/03 02:37, , 9F
晚餐 他說被慢慢騎車被女生抓住 叫我要小心農會那兒
11/03 02:37, 9F

11/03 02:38, , 10F
X (多打一個字Q_Q)
11/03 02:38, 10F

11/03 09:04, , 11F
是賣保養品的!
11/03 09:04, 11F

11/03 13:13, , 12F
我完全無視她們的存在,當做沒聽到
11/03 13:13, 12F

11/03 23:32, , 13F
之前騎車經過農會,車還在前進就拉人,不怕別人雷殘嗎?
11/03 23:32, 13F

11/04 01:07, , 14F
沒禮貌的人 需要跟他客氣嗎
11/04 01:07, 14F

11/04 17:18, , 15F
可以狂催油門表達不爽XD
11/04 17:18, 15F

11/04 20:07, , 16F
我有一次曉以大義問她為什麼不找個正當工作?結果她
11/04 20:07, 16F

11/04 20:08, , 17F
很兇的說她已經再工作了!
11/04 20:08, 17F

11/05 01:02, , 18F
我上次也因為他們拉我,車打滑了一下,我就直接罵人
11/05 01:02, 18F

11/05 01:02, , 19F
了@@
11/05 01:02, 19F

11/05 18:29, , 20F
問道:有聽過安麗嗎(在騎走前3秒
11/05 18:29, 20F

11/06 09:22, , 21F
一定是因為不正...
11/06 09:22, 2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avuJUn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avuJUn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