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啾團]急徵排球咖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lucas)時間13年前 (2012/11/03 02:31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歡樂排球咖 時間11/3、4日 下午2點半至6點 地點:亞東技術學院排球場 下雨天自動流團~請注意消息 記得帶水來唷!!離開時別忘了帶走自己的垃圾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240.128
文章代碼(AID): #1Gb166Tf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b166Tf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