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商借] NIKON 18-55 KIT幾分鐘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 )時間13年前 (2012/11/03 06:56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聽說這支鏡頭可以接到底片機上面 想借一隻KIT接到我的F100 拍拍看暗角的程度 讓我請你喝個飲料 一杯咖啡的時間應該也夠了 手邊還有 DSLR D80+S1850/2.8 SLR MINOLTA X700+MD50/1.7 120 RF MAMIYA 6 (O家鏡頭) 想玩也可以交流一下 麻煩推文或者站內信囉 :) -- ╔《新版十二生肖》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 ║ ◣◣ ˍ ║ ●●╰‧‧ [ ] ιι . . - - ˍ▁ '' .. '〒' '. ' ' ' ξ . . '@@ ' ˊˋ ★︰ / ██╯ / @@@@ █◤ ˋˊ ║ ╚═══" "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""══"═"════════liszt1025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3.0.48

11/03 22:03, , 1F
N家推 可惜我手上兩顆鏡頭都無法接底片機...
11/03 22:03, 1F

11/03 22:32, , 2F
我的底片鏡頭都賣掉了:P 小黑三跟S50/1.4 計畫買T124
11/03 22:32, 2F

11/03 22:32, , 3F
看看在底片上面的效果如何
11/03 22:32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b4-iOc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b4-iOc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