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有推薦的螢幕保護貼店家嗎?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後之先)時間13年前 (2012/11/05 10:18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還有版友用IPhone 3GS嗎? 有貼螢幕保護貼嗎? 雖然看過這段影片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vZYViQcjLc
但 還是想貼一下 這樣玩類似水果忍者 這類型遊戲時 也比較放心的在螢幕上劃來劃去 去了板橋的STUDIO A 跟 樹林燦坤 都沒有賣了 網拍上面有賣 但自己跟周遭朋友沒有一個會貼阿.. 請問 有推薦的店家在販賣與現場貼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45.101

11/05 11:46, , 1F
大創39元的貼一貼就可
11/05 11:46, 1F

11/05 22:36, , 2F
買了一張 估狗了怎麼貼 自己貼 貼出來還挺滿意的
11/05 22:36, 2F

11/07 22:42, , 3F
推自己貼 真的省超多!!!
11/07 22:42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bo7VcM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bo7VcM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