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那裡有賣嘛薯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以勒)時間13年前 (2012/11/05 12:10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好意思 不知道有沒打錯字 就是有花生粉那個 樹林有專賣的店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27.33

11/05 16:01, , 1F
早上火車站前會有推車在賣。
11/05 16:01, 1F

11/05 17:57, , 2F
晚上...長壽公園有時會賣擺在7-11外面
11/05 17:57, 2F

11/08 10:21, , 3F
前站[筒蕭]
11/08 10:2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bpmo8d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bpmo8d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