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哈啦]房子一蓋蓋了2~3年…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evita)時間13年前 (2012/11/05 23:00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話說,我也是前2~3年前搬來偽板橋的… 其實我覺得金門街與其說是板橋,還不如說是樹林還比較貼切… 剛搬來這裡時,覺得離河堤近,可以天天就近,有個運動的地方真的很好… 也很喜歡這裡的環境… 唯一~~~~~~  到現在還不能習慣,其實應該說是討厭…就是每天早上都會有的蓋房子聲…  尤其是六日…想多睡晚一點…簡直就是不可能那…  9點不到,熟悉的聲音就會再度響起…><  大家呢?是否也跟我一樣聽了很多年的另類鬧鐘呀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2.234.196.7

11/05 23:51, , 1F
假日不能施工的吧!...假日施工應該是可以檢舉噪音
11/05 23:51, 1F

11/06 11:18, , 2F
只有台北市有規定 我之前打去1999 只能依噪音值開
11/06 11:18, 2F

11/06 11:18, , 3F
罰。假日施工只能勸導!
11/06 11:18, 3F

11/06 14:16, , 4F
金門街這裡好像都被麗池包了一樣, 一直蓋房子
11/06 14:16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bzIUXr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bzIUXr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