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(送出)送網路線。有人要嗎???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司司王)時間13年前 (2012/11/06 16:32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一樣,送網路線 有人需要嗎!!!我用不到 ^_^ 要歡迎再來跟我拿 0933120171 http://ppt.cc/e4EX 還有....不用再帶禮物囉!!!!謝謝囉 (" 3"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85.162 已送出囉~!!!!謝謝各位 ※ 編輯: kriskriskris 來自: 114.24.185.162 (11/06 18:06) ※ 編輯: kriskriskris 來自: 114.24.189.87 (11/29 22:17)
文章代碼(AID): #1GcCihW6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cCihW6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