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樹林哪邊有運動中心?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特洛亞)時間13年前 (2012/11/06 18:43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在這邊請教各位 哪邊有運動中心? 因為近日有想要過去樹林一趟 故想知道那邊是否有運動中心 如果有的話一小時是多少? 然後有沐浴間可以換洗嗎? -- 每個人的內心裡面都藏有一個叫做【愛情】的魔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1.62

11/07 09:19, , 1F
樹林好像沒有!!我個人都是跑新莊的啦..
11/07 09:19, 1F

11/07 23:35, , 2F
新莊好像關囉!要等十二月新館開幕??
11/07 23:35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cEdLh_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cEdLh_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