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今天有捐雪車嗎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幹液濃)時間13年前 (2012/11/07 09:25), 編輯推噓24(2625)
留言33則, 3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 有人有經過保安街保生大帝廟附近嗎 那裡今天有捐血車出來嗎 想去捐血 還是大家就近都去哪捐呢 衛生所美女醫生 (誤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96.88

11/07 09:26, , 1F
捐雪車XDDD
11/07 09:26, 1F

11/07 09:27, , 2F
我記得是10號跟16號的樣子
11/07 09:27, 2F

11/07 09:28, , 3F
害我想說我怎麼沒看過...
11/07 09:28, 3F

11/07 09:44, , 4F
台灣果語嗎XD
11/07 09:44, 4F

11/07 09:53, , 5F
雪花隨風飄~
11/07 09:53, 5F

11/07 10:12, , 6F
花鹿在奔跑~
11/07 10:12, 6F

11/07 10:15, , 7F
我還想說樹林有雪喔XD? 好好笑
11/07 10:15, 7F

11/07 11:01, , 8F
台藝大今天有:)
11/07 11:01, 8F

11/07 11:44, , 9F
捐雪XDDDD
11/07 11:44, 9F

11/07 12:07, , 10F
還在想雪要捐去哪裡@@
11/07 12:07, 10F

11/07 12:59, , 11F
有笑有推啦~~~
11/07 12:59, 11F

11/07 14:47, , 12F
響叮噹響叮噹
11/07 14:47, 12F

11/07 14:54, , 13F
樹林下雪了喔
11/07 14:54, 13F

11/07 15:24, , 14F
XDXD
11/07 15:24, 14F

11/07 16:52, , 15F
推文XDDD
11/07 16:52, 15F

11/07 18:51, , 16F
叮叮噹~叮叮噹~~有笑有推~
11/07 18:51, 16F

11/07 20:55, , 17F
XDDD
11/07 20:55, 17F

11/07 21:20, , 18F
ㄒㄧㄝˇ=血,很多人都唸ㄒㄩㄝˇ,音發錯字才會打錯!
11/07 21:20, 18F

11/07 21:56, , 19F
吸雪鬼xddd
11/07 21:56, 19F

11/07 23:11, , 20F
鈴聲多響亮~
11/07 23:11, 20F

11/07 23:17, , 21F
推愛心
11/07 23:17, 21F

11/08 02:08, , 22F
原本還以為樹林有雪橇車咧..簡稱雪車..XD
11/08 02:08, 22F

11/08 10:35, , 23F
那裡有,我要回樹林看XDDDDD
11/08 10:35, 23F

11/08 10:56, , 24F
會不會融化XDDD
11/08 10:56, 24F

11/08 15:16, , 25F
哪裡有捐雪車?!!!我要去朝聖XDDDDD
11/08 15:16, 25F

11/08 16:02, , 26F
我快笑死
11/08 16:02, 26F

11/08 18:21, , 27F
變版標了 好歡樂XDDD
11/08 18:21, 27F

11/08 18:36, , 28F
版主wwww
11/08 18:36, 28F

11/08 19:22, , 29F
11/08 19:22, 29F

11/08 21:18, , 30F
11/08 21:18, 30F

11/09 08:29, , 31F
叮叮噹~
11/09 08:29, 31F

11/09 15:24, , 32F
哈哈...捐雪車 XDD
11/09 15:24, 32F

11/11 08:56, , 33F
有什麼好噓
11/11 08:56, 3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cRY1Za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cRY1Za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