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註冊] 入籍樹林的新鮮人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\luck將/)時間13年前 (2012/11/07 12:57), 9年前編輯推噓11(1105)
留言16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@唉滴:cufion @綽號:魯蛋 @公母:母 @誕生日:01-29 @興趣:聽音樂&看電影&看小說&逛街團購敗家 @職業:上班族 @離最近的路口:大安路 @附近的地標物:大安路家樂福 @住的時間:一年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搭火車到台北超方便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公車路線&班次真的好少阿 (尤其我家大安路這~><~) @讀過的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科系、第幾屆、班級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就空白) 幼稚園: 國小:永福國小 國中:三和國中 高中職:台北商專(應用外語科) 大專院校:東吳大學(會計系) 研究所: @其他備註:星巴克快來樹林火車站設點吧~T皿T~ 每次買一送一只能流口水~T皿T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2.198.145

11/07 14:47, , 1F
北商推~
11/07 14:47, 1F

11/07 16:14, , 2F
推星巴巴~
11/07 16:14, 2F

11/07 18:37, , 3F
推興趣一樣!!!!!!!!!!!!!
11/07 18:37, 3F

11/07 18:45, , 4F
哩後哩後 ~
11/07 18:45, 4F

11/07 19:18, , 5F
北商推
11/07 19:18, 5F

11/07 19:43, , 6F
住附近推~
11/07 19:43, 6F

11/07 21:26, , 7F
推同一天生日!!
11/07 21:26, 7F

11/07 21:44, , 8F
樹林人推
11/07 21:44, 8F

11/07 22:30, , 9F
如果是(家樂福)大安路要公車到火車站,最近應該是農會
11/07 22:30, 9F

11/07 22:30, , 10F
辦事處那個站,不過從那邊走過去火車站其實不算遠
11/07 22:30, 10F

11/07 23:33, , 11F
是位AUDITOR?
11/07 23:33, 11F

11/08 18:23, , 12F
東吳有三強,法律、會計和日文
11/08 18:23, 12F

11/10 04:49, , 13F
我國中也三和欸 !!!
11/10 04:49, 13F

11/10 04:50, , 14F
對 而且我也希望星巴克快來樹林設點 @_@
11/10 04:50, 14F

11/11 13:32, , 15F
我想最近的星巴克應該是亞東醫院那裏吧><
11/11 13:32, 15F

11/11 17:55, , 16F
不考慮坐捷運嗎??大安路離亞東不遠
11/11 17:55, 16F
※ 編輯: cufion (118.150.48.116), 01/25/2017 23:15:58
文章代碼(AID): #1GcUfBCZ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cUfBCZ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