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哈啦] 大東來樹林拍戲喔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12)時間13年前 (2012/11/08 11:08), 編輯推噓6(713)
留言11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在中山路上的教堂 不確定是拍戲還是拍MV 哈 想去湊熱鬧的快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78.237

11/08 13:30, , 1F
中山路上有三間教堂Which one?
11/08 13:30, 1F

11/08 14:03, , 2F
50嵐旁?
11/08 14:03, 2F

11/08 18:28, , 3F
原來是美男嗎?
11/08 18:28, 3F

11/08 19:39, , 4F
這間教堂應該會越來越多人來拍吧!上次我們發財了也
11/08 19:39, 4F

11/08 22:32, , 5F
那間教堂這麼紅喔?是聖心堂嗎/
11/08 22:32, 5F

11/08 23:12, , 6F
我早上八點半左右上班有看到.原來是大東
11/08 23:12, 6F

11/08 23:47, , 7F
樹林也要變偶像劇景點了嗎? 哈~好酷唷!!!
11/08 23:47, 7F

11/09 12:08, , 8F
教堂整修後果然不一樣~~
11/09 12:08, 8F

11/09 18:05, , 9F
大東是什麼?....我只知道我送小孩子上課很麻煩.=.=
11/09 18:05, 9F

11/09 22:38, , 10F
大東是什麼鬼?
11/09 22:38, 10F

11/10 01:08, , 11F
大東是指藝人汪東城~ 這沒什麼好噓的吧....
11/10 01:08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co8Kfo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co8Kfo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