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髮廊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以勒)時間13年前 (2012/11/09 05:50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喔 有人在樹林燙過水質感嗎 可以推薦我不錯的店嗎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1.50.177

11/09 18:34, , 1F
我覺得黃昏市場那邊日式威廉對面有間吉娜髮藝很不錯
11/09 18:34, 1F

11/09 18:35, , 2F
我自己都在那邊弄,是個人很好也很認真的設計師唷
11/09 18:35, 2F

11/09 18:36, , 3F
她只有一個人,所以去之前可能要預約一下才不用等
11/09 18:36, 3F

11/10 16:03, , 4F
Happyhair 的peggy不錯。我自己就在這裡用的唷!
11/10 16:03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d2aRrZ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d2aRrZ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