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註冊] 偽樹林人註冊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YaRin)時間13年前 (2012/11/11 14:58), 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@唉滴:youmin666 @綽號:Rin @公母:母...吧? @誕生日:75.01.27 @興趣:追星(KAT-TUN) / ACG / 繪圖 / 線上遊戲 @職業:待業中 @離最近的路口:金門街 @附近的地標物:溪北分館圖書館 @住的時間:2x年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居家週邊發展中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沒有捷運Orz @讀過的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科系、第幾屆、班級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就空白) 幼稚園:忘記了... 國小:沙崙國小 國中:溪崑國中 高中職:稻江商職(廣告設計科) 大專院校:無 研究所:無 @其他備註:等樹林捷運完成 都要年華老去了...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1.115 ※ 編輯: youmin666 來自: 111.240.1.115 (11/11 15:04)

11/11 15:05, , 1F
等捷運等到頭髮都白了XD
11/11 15:05, 1F

11/11 17:00, , 2F
感覺住金門街的好多XD
11/11 17:00, 2F

11/11 20:28, , 3F
推 KAT-TUN
11/11 20:28, 3F

11/11 20:38, , 4F
amy6532822莫非是同好同鄉人XD!
11/11 20:38, 4F

11/12 13:38, , 5F
住金門街推一個~
11/12 13:38, 5F

11/12 22:50, , 6F
和原PO小學是同一屆!!
11/12 22:50, 6F

11/13 00:22, , 7F
大驚!!!我在曾老師那班唷XD(自曝
11/13 00:22, 7F

11/14 18:26, , 8F
推溪崑
11/14 18:26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Gdqokbg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dqokbg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