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註冊] 搞不清楚路的樹林人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梅子綠)時間13年前 (2012/11/13 02:56), 編輯推噓4(514)
留言10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@唉滴:PlumGreen @綽號:Hathor @公母:母 @誕生日:82/09/28 @興趣:LOL、時尚 @職業:上班族 @離最近的路口:滿平街/篤行路三段 @附近的地標物:7-11 @住的時間:1X年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生活步調比北市慢很多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治安不良 @讀過的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科系、第幾屆、班級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就空白) 幼稚園:忘了 國小:板橋國小 國中:中山國中 高中職:光華商職 大專院校: 研究所: @其他備註:(寫些板上感想或是樹林的期許等想說的話)   希望年輕人不要再外流   樹林夜市都快變成外勞夜市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57.129

11/13 07:11, , 1F
我覺得樹林外勞還好欸,桃園中壢才多
11/13 07:11, 1F

11/13 10:15, , 2F
樹林夜市外勞還好吧..有些地方外勞比台灣人還多
11/13 10:15, 2F

11/13 14:21, , 3F
問題是外勞工作台灣人要做?
11/13 14:21, 3F

11/13 17:17, , 4F
在樹林夜市賣過女裝和女鞋 約50%的客人都是外勞..
11/13 17:17, 4F

11/13 20:58, , 5F
我家附近非常多...
11/13 20:58, 5F

11/13 23:11, , 6F
忍不住給2,台灣有競爭力年輕人要外流?東南亞有競爭
11/13 23:11, 6F

11/13 23:12, , 7F
力,越南/印尼等等的人民要來台灣嗎?天龍人…
11/13 23:12, 7F

11/14 03:23, , 8F
你誤會我所謂的外流了吧? 我指的是消費族群
11/14 03:23, 8F

11/14 12:09, , 9F
推一下
11/14 12:09, 9F

11/14 13:27, , 10F
這有什麼好噓的 莫名其妙
11/14 13:27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KPszL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KPszL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