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哈啦] 外面一堆野狗在吠好吵阿~~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ncmamr)時間13年前 (2012/11/14 01:26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住在溪北公園旁的我 每到深夜 公園就有一堆小情侶&外勞在公園聊天 三不五時還會多幾隻狗在吠 [例如現在!!] 之前跨年更扯 一堆人在公園 想睡都會被吵醒ˊ__ˋ 不過讓我頭大的不是人而是狗 現在公園一堆狗在吵在吠 是要通報警察還是通報消防局抓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113.199

11/14 03:27, , 1F
耳塞比較快
11/14 03:27, 1F

11/14 13:28, , 2F
我住溪北路 後面滿平街也常常有狗在叫啊 真是受不了
11/14 13:28, 2F

11/14 16:10, , 3F
滿平街也常常有狗在叫+1... 昨晚就挺吵的
11/14 16:10, 3F

11/14 20:28, , 4F
有時候狗還會追來追去,現在睡覺都戴耳機了
11/14 20:28, 4F

11/17 10:30, , 5F
打警察局還是消防局應該都可以吧…就請代告知捕狗隊
11/17 10:30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eAuS_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eAuS_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