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哈啦] 外面一堆野狗在吠好吵阿~~
住在溪北公園旁的我
每到深夜 公園就有一堆小情侶&外勞在公園聊天
三不五時還會多幾隻狗在吠 [例如現在!!]
之前跨年更扯 一堆人在公園 想睡都會被吵醒ˊ__ˋ
不過讓我頭大的不是人而是狗
現在公園一堆狗在吵在吠
是要通報警察還是通報消防局抓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113.199
→
11/14 03:27, , 1F
11/14 03:27, 1F
→
11/14 13:28, , 2F
11/14 13:28, 2F
推
11/14 16:10, , 3F
11/14 16:10, 3F
推
11/14 20:28, , 4F
11/14 20:28, 4F
→
11/17 10:30, , 5F
11/17 10:30, 5F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