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那邊可以做鐵架?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中華隊加油!好嗎?)時間13年前 (2012/11/15 00:48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的需求是可以放一個鍵盤大小的鐵架, 然後可以掛在橫桿上, 主要是掛在工作桌上, 不知道那邊有鐵工廠可以做的, 我有樣品可以參考, 不知道價格大約多少? 是用掛上去的不用可以直接拿下來,不是一般托盤式鎖在桌子下面的那一種鍵盤架, 謝謝^^ \ / \ / / <側邊圖大概是這樣XD \/ ※ 編輯: zazazas 來自: 175.182.177.120 (11/15 00:59)

11/15 12:37, , 1F
拿角鐵加螺絲固定會太陽春嗎...
11/15 12:37, 1F

11/15 20:54, , 2F
造型不美...XD
11/15 20:54, 2F
※ 編輯: zazazas 來自: 175.182.167.138 (11/15 20:54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yj5k8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yj5k8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