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哈啦] 樹林大同山的一些事情.....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)時間13年前 (2012/11/17 16:04), 編輯推噓8(806)
留言14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相信最近有上樹林大同山的人 應該都多多少少都會有些感嘆吧!!! 己往樹林大同山 只有兩三間 開熱炒+卡拉ok 現在則是越開越多家 把原本很寧靜的大同山 搞成現在這樣子.... 到處都可以看得到 在施工的房子 破壞了美景了 唉!!! 例: (最近在貓空那邊 又在建一棟很大的農舍 雖然是叫農舍 但我覺得也是要用來做生意的) (還有從櫻花嶺走到青龍嶺 在上去最後的階梯後 會看到有一個最近才蓋好的鐵皮屋 上面寫什麼 "氣功場所" 搞不懂為什麼要蓋在那邊) (我知道大同山很多土地都是私人的 就連一些登山步道其實不是政府 是私人無償給我們 使用的 光這點其實就要感謝他們了 而且 我們沒有權力限制他們要如何使用...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是前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話說回來 相信上星期有去大同山的人 應該貓空那邊的公共廁所 現在也被圍起來了 而且廁所那邊也被斷水 上面也有貼公告 我以為沒什麼 但今天趁早上八點雨小了點 上了大同山 之後在青龍嶺那邊小市集吃著便宜炒麵和豬血湯 聽到一個很震撼的消息 那個賣炒麵攤子的阿伯 從他口中說出 "青龍嶺只有假日才有的市集 那塊空地也要被地主圍起來了" 我聽到後 問他為什麼 他說 "原因是什麼不太清楚 但地主有跟他們告知說 以後那片空地可能會圍起來" "好像是跟山下那邊的廁所一樣要拆掉 地主好像有其他利用的樣子" (你們沒看錯 那間廁所要被拆了 >_<) 這時我知道 原來步道入口的廁所那片土地 也不是政府 只是私人拿出來利用 消息是真的假的 我不太清楚 我沒有問很多 如果是假的那還好 但如果是真的話 青龍嶺那塊空地被地主那去做其他的事的話 以後沒有假日市集的話 那我會不想在那邊經過停留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9.231

11/17 18:57, , 1F
...
11/17 18:57, 1F

11/17 20:15, , 2F
地人家的~人家要幹嘛用難不成還要經過你同意?
11/17 20:15, 2F
我沒有這個意思 地是他們的 沒有錯 我們當然沒有權利管他們要怎麼用.... 我只是把聽到的消息 說出來讓大家知道 *[1;31m→ callmerain :你可以去把他的地買下來.. 11/17 20:33

11/17 21:25, , 3F
小貓空那個農舍是做生意的喔?我還以為是住家用
11/17 21:25, 3F
聽說那間農舍 的確是要做生意用的 ※ 編輯: b1924019 來自: 111.249.5.147 (11/17 23:34)

11/18 00:03, , 4F
為了私利破壞山林老實說我也很討厭這樣.大同山許久不
11/18 00:03, 4F

11/18 00:03, , 5F
去了...因為景色都變調了...
11/18 00:03, 5F

11/18 00:50, , 6F
有需求就有供給 怪不得人
11/18 00:50, 6F
是沒有錯啦~~!!

11/18 12:07, , 7F
地是別人的沒錯, 但如此沒有環境保護的意識, 那真替
11/18 12:07, 7F

11/18 12:07, , 8F
台灣的環境感到悲哀!
11/18 12:07, 8F

11/18 15:17, , 9F
為了台灣好山好水感到哀傷~在山上建廟建別墅真的好醜
11/18 15:17, 9F

11/18 15:17, , 10F
又破壞水土保持
11/18 15:17, 10F
只希望大同山不會被過度開發才好.......... ※ 編輯: b1924019 來自: 114.24.186.248 (11/19 09:16)

11/19 10:17, , 11F
說實在的,以前都沒有攤販時最好~清爽舒適
11/19 10:17, 11F

11/22 10:17, , 12F
話說,那邊到底有沒有飄點阿?害我都不怎敢衝一發
11/22 10:17, 12F

11/22 21:45, , 13F
記得以前小學 學校都會辦登山活動 還蠻好玩的
11/22 21:45, 13F

11/22 21:45, , 14F
現在變成這樣 我也覺得蠻可惜的
11/22 21:45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fqKOBW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fqKOBW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