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剛剛的爆炸聲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Cooper Hu)時間13年前 (2012/11/18 22:06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正在跟老爸看中華隊跟紐國的比賽時 就在剛剛不久前 突然不知那傳來的爆炸聲響@@ 我一開始以為是誰在放煙火之類 但過不久我就聽到救護車的聲音 p.s 我家是靠近樹林圖書館,救護車聲音 很清楚 有人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嗎=_= 希望樹林人不要有事 天佑樹林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52.148.223

11/18 22:23, , 1F
我家在育林國中附近我也有聽到耶 超大聲的 不知道底
11/18 22:23, 1F

11/18 22:23, , 2F
怎麼了 希望也不要有什麼事才好
11/18 22:23, 2F

11/19 01:03, , 3F
有聽到蹦一聲,但沒聽到救護車!可能離太遠,不知是哪?
11/19 01:03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gEjwXh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gEjwXh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