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共乘] [長期] 上班日 樹林=>汐止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111)時間13年前 (2012/11/18 22:2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姓 名 : 蔡先生 性 別: 男 電 話 : 先用站內信 職業(學校): 上班族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: toyota camry 2.5 確切日期時間: 每天早上七點半到八點出發 行經路線: 樹林高中校門口 or 樹林車站前站 => 城林大橋 => 國道三號 =>汐止交流道下=>大同路中興路交叉口(終點) 備註: 1. 沿路可以接駁 2. 空位3名 不抽煙 衛生習慣好 (可飲食but垃圾請帶走) ^_^ 每人補貼30元油資過路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3.136.47.140
文章代碼(AID): #1GgF2ZcK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gF2ZcK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