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鼎王會員卡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剁手指)時間13年前 (2012/11/19 16:49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預計本週六11/24要去吃鼎王 等了一個月終於要等到這一天啦XD 想問問熱心的板友們有沒有鼎王會員卡一張可借我使用 週六吃完後會速速歸還 並且附上50嵐飲料一杯 再次感謝~希望可以徵到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0.20.163

11/19 22:12, , 1F
我有哦~
11/19 22:12, 1F

11/19 23:11, , 2F
S大我站內信給你了~如果您方便希望可以借我一下:)
11/19 23:11, 2F

11/20 02:08, , 3F
我也有耶...完全沒用過,有需要再問我吧!
11/20 02:08, 3F

11/20 09:02, , 4F
我也有耶~在中山路一段後站這邊~有需要也可以問我唷
11/20 09:02, 4F

11/20 10:04, , 5F
哇哇~板友們都好熱心喔^0^~已徵到了!再次感謝:)
11/20 10:04, 5F

11/20 21:47, , 6F
推樹林版友熱心!
11/20 21:47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gV9-7O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gV9-7O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