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發問] 能幫忙規劃個跑步路線嗎?(河濱跑步心得)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小游)時間13年前 (2012/11/19 22:59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引述《pumyo (小游)》之銘言: : 如題 : 之前住在板橋,靠近第二運動場,每天都可以去跑步 : 雖然跑操場很悶,但總是個安全的地方 : 搬到樹林來前後已經兩三周沒跑步了,肉又開始垮了@@ : 目前我查了一下這附近有國小200公尺的操場,但是400公尺的操場我都覺得悶了, : 200公尺的我應該會崩潰! : 再者,我都跑晚上8-9點的,國小應該也不准再進去了吧?也沒燈了吧? : 路跑的話,不曉得有沒有安全一點的路線? : 範圍在樹德街底大安路這附近 : 差不多3000-5000(公尺)甚至到8000都可以接受 : 有沒有同好呢?謝謝各位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80.144.83

11/14 23:25,
去河濱吧~城林橋跑到鶯歌差不多8000
11/14 23:25

11/14 23:32,
謝謝你,但是晚上夠亮嗎?跑步的人多嗎?
11/14 23:32

11/14 23:44,
那條晚上應該還有人在騎腳踏車, 是腳踏車專用道
11/14 23:44

11/14 23:44,
也有看過人在跑步...
11/14 23:44

11/15 12:33,
在河濱我都跑晚上9~10點的
11/15 12:33

11/15 12:43,
瞭解了,感謝!今天下班來去勘查路線一下^^
11/15 12:43
剛剛去勘查路線了!看到板橋體育館,沒見到路可以下到堤防, 繼續往前騎...就來個土城落地遊了@@" 城林橋咩...土城到樹林的橋咩!orz 回程,我就看得懂板林路了! 請教各位先進,是該怎麼下去到堤防呢?走到橋上下樓梯嗎? 各位的摩托車都停哪裡呢?再次感謝各位看我這土包子的笑話! T.T ※ 編輯: pumyo 來自: 114.24.143.154 (11/15 22:09)

11/16 00:20,
如果你從城林橋樹林端走人行道上橋 右邊會有樓梯往下
11/16 00:20

11/16 00:21,
這整條自行車道 往北可以到新莊 不過會經過垃圾場
11/16 00:21

11/16 00:22,
往南會經過樹林柑園山佳到鶯歌
11/16 00:22

11/16 00:26,
城林橋里程大約第11km 柑園橋第15 陶博館大約第19~20
11/16 00:26

11/16 00:29,
如果考量到要跑回停車處 可以折返 就會變兩倍距離
11/16 00:29

11/16 02:12,
往新莊經過垃圾車超臭喔!永生難忘
11/16 02:12

11/16 13:15,
感謝D大,除了從城林橋下去,沒其他路嗎?
11/16 13:15

11/16 13:16,
車子是停體育館門口嗎?
11/16 13:16

11/17 13:54,
三多國中晚上會開燈到9點關門,環境還不錯,如果不嫌
11/17 13:54

11/17 13:55,
棄它是兩百公尺的操場的話可以試試
11/17 13:55

11/18 12:13,
晚上9點,差不多是我出門跑步的時段...殘念...
11/18 12:13
今天總算開始跑步了,從城林橋跑到柑園大橋來回正好八公里 雖然是晚上跑,可是能感受到,跑在大漢溪畔的舒適愜意 下午至傍晚時段跑的話應該更讚, 而且果然跟跑操場不同,不會覺得枯燥乏味,不知不覺地就跑到柑園橋了! 晚上還滿多人在跑步,騎自行車,也有幾個人在散步,還有兩三對情侶在曬恩愛! 也看到了四五個女生隻身在跑步,本以為有點暗,其實倒也還好 而且旁邊就是環河路了,女生的安全應該還可以 比較可惜的是沿路都是工廠,氣味其實並不算好, 靠近柑園橋還有一座工廠,散發出濃烈的藥味,那段我跑得很想吐 我想再往鶯歌去應該就更舒服了,但是我應該沒體力跑這麼遠@@ 以上就是本次跑步的心得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80.158.71 ※ 編輯: pumyo 來自: 111.80.158.71 (11/19 23:01)

11/19 23:25, , 1F
原PO跑的路線跟我一模一樣 只是我是從柑園橋跑到城林
11/19 23:25, 1F

11/19 23:26, , 2F
橋後再折返回來
11/19 23:26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gabK4q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gabK4q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