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發問] 能幫忙規劃個跑步路線嗎?(河濱跑步心得)
※ 引述《pumyo (小游)》之銘言:
: 如題
: 之前住在板橋,靠近第二運動場,每天都可以去跑步
: 雖然跑操場很悶,但總是個安全的地方
: 搬到樹林來前後已經兩三周沒跑步了,肉又開始垮了@@
: 目前我查了一下這附近有國小200公尺的操場,但是400公尺的操場我都覺得悶了,
: 200公尺的我應該會崩潰!
: 再者,我都跑晚上8-9點的,國小應該也不准再進去了吧?也沒燈了吧?
: 路跑的話,不曉得有沒有安全一點的路線?
: 範圍在樹德街底大安路這附近
: 差不多3000-5000(公尺)甚至到8000都可以接受
: 有沒有同好呢?謝謝各位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80.144.83
→
11/14 23:25,
11/14 23:25
→
11/14 23:32,
11/14 23:32
→
11/14 23:44,
11/14 23:44
→
11/14 23:44,
11/14 23:44
→
11/15 12:33,
11/15 12:33
→
11/15 12:43,
11/15 12:43
剛剛去勘查路線了!看到板橋體育館,沒見到路可以下到堤防,
繼續往前騎...就來個土城落地遊了@@"
城林橋咩...土城到樹林的橋咩!orz
回程,我就看得懂板林路了!
請教各位先進,是該怎麼下去到堤防呢?走到橋上下樓梯嗎?
各位的摩托車都停哪裡呢?再次感謝各位看我這土包子的笑話! T.T
※ 編輯: pumyo 來自: 114.24.143.154 (11/15 22:09)
→
11/16 00:20,
11/16 00:20
→
11/16 00:21,
11/16 00:21
→
11/16 00:22,
11/16 00:22
→
11/16 00:26,
11/16 00:26
→
11/16 00:29,
11/16 00:29
→
11/16 02:12,
11/16 02:12
→
11/16 13:15,
11/16 13:15
→
11/16 13:16,
11/16 13:16
→
11/17 13:54,
11/17 13:54
→
11/17 13:55,
11/17 13:55
→
11/18 12:13,
11/18 12:13
今天總算開始跑步了,從城林橋跑到柑園大橋來回正好八公里
雖然是晚上跑,可是能感受到,跑在大漢溪畔的舒適愜意
下午至傍晚時段跑的話應該更讚,
而且果然跟跑操場不同,不會覺得枯燥乏味,不知不覺地就跑到柑園橋了!
晚上還滿多人在跑步,騎自行車,也有幾個人在散步,還有兩三對情侶在曬恩愛!
也看到了四五個女生隻身在跑步,本以為有點暗,其實倒也還好
而且旁邊就是環河路了,女生的安全應該還可以
比較可惜的是沿路都是工廠,氣味其實並不算好,
靠近柑園橋還有一座工廠,散發出濃烈的藥味,那段我跑得很想吐
我想再往鶯歌去應該就更舒服了,但是我應該沒體力跑這麼遠@@
以上就是本次跑步的心得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80.158.71
※ 編輯: pumyo 來自: 111.80.158.71 (11/19 23:01)
→
11/19 23:25, , 1F
11/19 23:25, 1F
→
11/19 23:26, , 2F
11/19 23:26, 2F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